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女孩街头产下男婴 挣钱来吸毒无钱去打胎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1:13 重庆时报

  

  吸毒女当街分娩 事态进展

  婴儿 是否染毒待观察

  这对不幸的母子俩送进福田人民医院后,许多医生、护士都对她非常同情。连续两天,急诊科室护士们都围着小林转,特别细心地照顾她。降温了,热心护士还拿来了自己的睡衣给小林穿上。而在3楼儿科的住院病房里,医生们也在尽力照顾温箱里的婴儿。

  据儿科医生称,由于小林有4年的吸毒史和卖淫史,男婴早产肯定是与母亲吸毒有关,而且如果母亲患有一般性病或者艾滋病的话,婴儿也很可能被感染。经福田人民医院的医生检查,小林的艾滋病检测为阴性,所以目前婴儿感染艾滋病毒的可能基本排除。婴儿是否受到母体影响染上毒瘾要等待进一步的观察。

  上车前 男婴突然染肺炎

  吸毒女小林强烈要求回家,考虑到其身体虚弱,容易发生意外,17日上午,在深圳一媒体记者的护送下,小林踏上了回重庆老家的火车。上车前,小林产下的男婴突然发病,被送深圳福田医院紧急治疗。男婴被诊断患有肺炎。

  自从14日被送进医院后,小林就一直吵着要带孩子回重庆梁平县老家。由于小林哭闹厉害,加上毒瘾近日内不会发作,院方答应了小林的要求。福田人民医院积极帮小林联系汽车,并给小林购买了回家的车票。17日上午,福田人民医院急诊科的护士给小林捐了一些衣物。院方派出一辆120急救车,准备将小林和孩子送到南山汽车站,但男婴被送上急救车时,突然发生抽搐,医护人员紧急将男婴送回医院救治,承诺照顾男婴,直到小林家人来接。

  昨日下午,记者从福田人民医院儿科了解到,从男婴尿检的结果看,初步可以排除受母体影响染上毒瘾的可能,但血样检查结果尚未出来。但医生发现男婴患上肺炎。儿科医生分析,男婴患上肺炎是由于在户外不卫生环境下出生,可能受到细菌感染。目前,该男婴的病情尚未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