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校园群殴1死1伤 校方赔被害学生家长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彭信琼)延庆县某中学校园多名初中生群殴造成一死一伤。在刑事判决后,被害学生的家长张某获得了校方30万元的赔偿。昨天,张某又将两名打人者的家长推上被告席,索赔15万元。

  昨天上午9点45分,延庆法院滥ㄍタド罄泶税浮K勒叩募页ぴ诔率霭阜⒕吞峤凰咚现ぞ菔鼻樾骷ざT⒈桓婢啻未蚱仆ド蟪绦颍较嗷ゴ蚨媳舜说某率觯簧笈
谐ぶ浦埂?lt;/p>

  被告方家长孙某、宋某均表示不能接受死者家长的索赔。他们认为原告向法庭提交的各种票据、误工证明是“假证”,要求法官不予确认。

  被告方家长孙某在法庭上称,自己的孩子是因为被小张(被殴致死学生,男,殁年14岁)棒打后才用刀扎人的。“如果他不反抗,恐怕也会被棍棒打伤或打死。”

  孙某、宋某两位学生家长在法庭上表示,群殴事件发生在学校,当时学校没有老师在场,导致了恶果的发生,索赔只能找学校。现在学校已向死者家属赔偿了30万元,被害人家属再要求扎人学生家长赔偿15万元没有根据,要求法庭给予驳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