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杀人后不堪逃亡之苦 请求警察“来抓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8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9日消息 在武陟杀人后潜逃3天的罗战秋不堪逃亡之苦,前日晚在郑州市沙口路一饭店内主动报警:“来抓我吧!”

  前日21时许,五大队夜巡民警接到110指令,沙口路“又一村”饭店内有人报警称,他杀了人,不想再逃了,要投案自首。民警迅速赶到沙口路“又一村”饭店后发现,店内一正在吃拉条的青年男子衣服脏乱不堪,脸上除了煤灰等外,还夹杂着血迹,他手上未痊愈的伤
口也有血迹外渗。该男子见到民警,稳了稳神,颤着声音对说:“我在焦作杀了人,来抓我吧!”

  民警通过与其交谈了解到,该男子名叫罗战秋,21岁,是焦作师专的一名学生。前一段时间,他在武陟某中学的女友移情别恋,提出要与他分手。11月15日,他找到女友,恳请女友回心转意回到他的身边,被女友拒绝后,他顿其杀机,将女友杀死后潜逃。

  由于逃出来时身上没带多少钱,再加上内心极度恐惧,3天来,罗战秋没有吃过一顿象样的饭,身体与精神都受到极大折磨。前日晚,他逃到郑州后决定投案自首。他哭着对民警说:“我还年轻,我想活下去,我是投案自首,一定要宽大处理我啊!”

  五大队民警通过110指挥中心与焦作警方取得联系,得知罗战秋讲述属实,焦作警方已在网上追逃该人后,将其移交至金水公安分局。当晚11时,焦作警方赶到郑州,将罗战秋带回焦作。来源:郑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