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迪撞出租出租撞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高汉印)昨天下午14:00左右,在省城濉溪路新亚汽车站附近,一辆快速行驶的黑色奥迪车撞上了一辆正在转弯的出租车,出租车又撞上了停靠在站牌边上下客的公交车车尾,所幸除出租车内一乘客头部被轻微撞了一下外,并无其他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奥迪车头右侧被撞得严重变形,车灯粉碎。出租车右侧车尾也被撞变形,车尾左侧与停在站牌前的127路公交车“亲密接触”着。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
事发时,乘客薛先生就坐在出租车内。“出租车当时已经左转弯了,而那辆奥迪开得很快,一下撞到了出租车的右侧,出租车来个90度的大转弯,车尾撞到了停靠在路边的公交车上。”薛先生摸着头说,“我的头部撞到了车窗上,到现在还痛着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