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鞋匠悬赏300元寻找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00 巷报

  一夜之间,赖以为生的修鞋棚倒塌,木制墙体有明显被车撞过的痕迹

  巷报讯(记者宝吉)一夜间自己赖以为生的修鞋棚,被车撞塌了。昨日,于师傅决定拿出300元钱,寻找目击者。

  昨日一早,在位于长春市汇文路与建民街交会处附近的一个修鞋棚前,于师傅被眼前
的情景惊呆了——他赖以为生的 修鞋棚不知什么原因倒塌了,修鞋用的工具和生活用品全部被埋在了废墟中,修鞋棚木制墙体有明显被车撞过的痕迹。在修鞋 棚附近的地上,于师傅发现了一些崭新的汽车车灯碎片。

  据附近居民讲,17日23时左右,她去接自己的女儿下班,于师傅的修鞋棚还是好好的。而修鞋棚隔壁的住户也没 听到任何声音。

  “平常我工作、睡觉都在这个修鞋棚里,因为昨天晚上感到天气有点儿冷,所以我就回家住了。没想到今天回来的时 候居然变成了这样,幸好昨晚我不在这儿住,否则我的命也就没了。”

  于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交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勘查,由于事情发生的时间较晚,交 警没有找到任何目击证人。

  为了找到肇事车辆,于师傅决定拿出300元钱,悬赏寻找当晚的目击证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