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儿媳不忠 婆婆监听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00 巷报

  今年刚结婚的许延长得很漂亮,单位的应酬也多,丈夫理解她,可婆婆却有了想法

  巷报讯(社区记者盛子) “长得漂亮又不是我的错。”家住长春市永昌街道惠民路北社区的许延(化名)昨日对记 者说,因自己长得漂亮,婆婆怀疑她对丈夫不忠,她在家接电话时婆婆偷听,连她的手机短信,婆婆也翻看。

  应酬过多婆婆有想法

  29岁的许延和丈夫刘先生今年上半年结婚,丈夫家是书香门第。许延过门后过了一段舒心日子,夫妻恩爱,公婆对 自己也很照顾。“可是渐渐地,婆婆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让人感到不舒服,尤其是每次我回家晚时。”许延回忆说。她单位的 应酬比较多,而且作为年轻人,她有时也会和朋友出去轻松一下,丈夫很理解,可婆婆却有想法。

  朋友来电话婆婆监听

  今年8月的一天晚上,丈夫开玩笑地跟许延说:“妈妈说你天天不务正业,怀疑你在外面有人了,真的假的啊?”许 延笑呵呵地说:“你就对自己这么没信心?都老夫老妻的了,别闹了。”两人嘻嘻哈哈地就过去了,许延当时也没多想。

  这之后的一天,许延在家接朋友电话,在电话里商量晚上去哪儿吃饭,突然她听到电话里有轻微的杂音,她也没在意 。撂下电话后,她就跟婆婆说要出去吃饭,婆婆冷不丁甩出一句:“你怎么总跟男的出去吃饭?”许延一下就明白了,原来电 话里的杂音是婆婆用电话分机偷听时弄出的声音,许延当即就和婆婆争吵了起来。

  婆婆认为儿媳心里有鬼

  这件事过后,许延就基本不用家里的电话和朋友交流了,而是改用自己的手机给朋友打电话。可让她受不了的是,婆 婆经常趁她不注意偷偷翻看她手机里的短信和通话记录!许延把这事告诉了丈夫,丈夫也不停地劝母亲不要这样。可婆婆铁了 心地认为:“儿子,你太傻了,你老婆天天往出跑你也不管,更何况她长得还挺漂亮,难免没人打她的主意。”

  昨日,记者见到了这位爱“操心”的婆婆,她对监听儿媳电话的行为并不否认,她说:“她既然没做亏心事为啥怕我 看,还是心里有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