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挡看电视挥刀乱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自家洗头房内,与挡住他看电视的客人发生口角,因寡不敌众竟拿起菜刀砍人。近日,白下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其提起了公诉。

  今年28岁的叶某在光华门东街开了一间洗头房,去年3月的一个晚上,店里进来三个男人,说要刮脸、剪头,因三个人刚喝了些酒说话不免“气粗”了些,恰巧这时有个人站得又不是地方,他正好挡住了正在看电视的叶某的视线,叶某要那人让开,那人没让,反问:“
怎么样?”双方一来二去发生争吵,没吵几句就发生了扭打,因对方人高马大,叶某个头矮小着实挨了几下拳脚,性子暴烈不肯吃亏的叶某瞅准一个空当冲进厨房从洗菜盆旁拿了一把切菜的刀冲了出来,三人一见叶某拿了凶器撒腿就跑,但追上来的叶某已在瞬间丧失理智,他对着三个“仇敌”挥刀砍下去,砍成一重伤,一轻伤。据检察官介绍,这样的情况将判三年以上。

  作者:阿陈 兵兵 朱晓燕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