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惨剧在闹市上演——失恋男在电视镜头前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1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一名失恋男子请电视记者出面,约前女友见面,面对镜头当他再次遭到女友坚决拒绝和好后,伤心之余竟在记者镜头前从20余米高的广告牌上跳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4点,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北极阁乐客多超市东边的停车场出口,在知情人的指点下,记者找到事发地。附近一名保安向记者透露,他中午执勤时,发现地下停车场的
上边有群人,还有人扛着摄像机,他开始以为是拍电视剧,后来他偶然转头,突然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翻身从停车场上的护栏跳下,他来不及喊出声,只听“咚”的一声男子已经掉在深达20余米的地下停车场出口,然后停车场上面的那群人就乱了套,他这才知道是有人跳楼自杀。

  顺着保安手指的方向,记者发现由于水洗的缘故,已经不见大片的血迹,但现场留下一只孤零零的黑色单布鞋,保安说,120走的时候,忘记拿走他的布鞋。保安称,男子被抬上车的时候,耳朵部位出了大量的血,他当时就心里一惊,因为就他掌握的常识,耳朵出血人即使不死也是大伤。随后,记者从南京鼓楼医院也得到男子死亡的确切消息。

  经了解,死者姓钟,今年29岁,成都人,和前女友因感情不和分手后,多次找女友提出复合,但始终遭到拒绝。为此,钟某特地求助一家电视台,希望在记者的开导下女友能够回心转意。昨天中午,在媒体的安排下,钟某和女友相约到北极阁广场调解,由于无论钟某如何哀求,对方就是拒绝与他和好。心灰意冷之下,钟当着记者的镜头从护栏翻了下去,掉入深达二十米的超市停车场出口处。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金陵晚报记者苏阳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