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汕头公司筹建汕穗空中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11月22日,汕航又将引进一架B737飞机投入运营,在时机成熟时还会再次增加汕头至广州航线航班密度,使旅客从汕头“飞”往广州更方便快捷。

  随着天空开放日益逼近,中国民航中航、东航、南航三大集团纷纷在北京、上海、广州发展枢纽建设。在新广州白云机场启用后,南航通过引进小型飞机,开发新航线和完善候机楼服务等措施加快了建设广州枢纽步伐。汕头至广州航线作为省内主要支线,客源充足。
去年开发的经广州的中转快线运输运作已非常成熟,至今中转网络已有43条,覆盖了全国各大中城市,每天中转客人也达到了60人。为配合广州枢纽建设,方便旅客乘坐飞机往广州,给广州机场输送更多的客人,南航汕头公司目前已着手筹建汕穗空中穿梭快线。现在新航季也增加了汕头至广州的航班,每天执行4班。并在起飞时刻和运价方面做了相应调整,票价大幅下调,旅客提前3天购票,早晚航班400元起,中午航班460元起,购来回程机票更加优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