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能挽回情人芳心痛下杀手 被捕前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0:55 兰州晨报

  兰州女子神秘失踪

  11月14日下午3时许,天祝县公安局110巡警大队接到一位13岁少女的报案,少女报称她母亲李满贵自13日上午离家后一天一夜未归,要求查找。接到报案后,天祝县公安局110巡警大队迅速出动,在全城范围内展开了查找工作。

  出租房内发现女尸

  经调查,今年38岁的李满贵是兰州市窑街人,今年3月份,她和丈夫离婚后带着13岁的女儿来天祝县华藏寺打工谋生。今年5月份,李满贵认识了同样在华藏寺打工的凉州区张义镇33岁的农民胡平,李胡两人在一起亲密来往了好几个月。于是,警方将胡平列为重点嫌疑对象。11月15日,警方在华藏寺南关附近的出租民房内发现了李满贵的尸体。经勘察现场,李满贵头部被一铁锤砸烂,大约死于14日夜间至15日凌晨之间。

  凶手上吊自尽

  经警方调查,李满贵所死的出租房正是胡平所租,但胡平已经下落不明。警方一面四处搜寻,一面蹲点守侯。17日凌晨3时许,警方获悉胡平已潜回出租房。凌晨3时30分许,警方集中精兵强将将出租房团团包围。但当民警破门而入时,发现胡平已经上吊自尽了。

  凶手遗书道破真相

  天祝警方在胡平的出租房内,发现了胡平临死前留下的一封遗书。胡平在遗书中说,他和李满贵相识后,他便爱上了李,李曾答应过嫁给他。但今年10月份以来,李满贵却和另一个男人张某相爱了,并表示要尽快嫁给张某。胡平在遗书中还说,活着时不能和李满贵结为夫妻,死了的时也要和李满贵在一起。胡平还要求家人将他和李满贵葬在一起。胡平在遗书中还说,本来他还想杀了李满贵爱的张某后再死,无奈警方已经发现了他的行踪,他已经没有机会得手了。

  本报记者 张湖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