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大评选校园十佳菜肴 鸡制品占备选菜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肖锋)昨天,北京大学首次启动“校园十佳菜肴”评选活动。在备选菜中,“鸡”霸占了半壁江山。

  北大各校区10个食堂推出了近60个备选菜。“我们怎么都爱吃鸡啊。”在公示板上,围观的同学不约而同的发出感叹。备选菜中,居然有14种是“鸡制品”,鸡丁、鸡翅、鸡腿、鸡块、鸡排,甚至鸡的下一代———“尖椒鸡蛋”也被列入。

  活动主办者、北大学生会生活部介绍,参选菜肴将由同学们品尝后评出“十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