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工子女教育巡展将进北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4:27 新京报
农民工子女教育巡展将进北大(图)
  一名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生在“北京市农民工子女教育巡展”的大幅照片前用数码相机拍下这些孩子。本报记者张涛摄

  受邀进北京多所高校巡展,18明星助学义拍明日举行

  本报讯 (记者谢言俊)

  “北京市农民工子女教育巡展”21日落幕后,将受邀进入北京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华女子、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进行巡展。

  “10年前,我们都有相似的经历,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我们当年的影子。”看完展览,中央民族大学藏族学生扎熙登智深有感触地说。

  扎熙登智是受国家“西部开发助学工程”资助的大三学生。

  本报与中国青基会等主办“北京市农民工子女教育巡展”11月13日开幕,首展的一个星期里,已接纳各类参观者近万人。21日闭幕式上,曹颖、宋春丽、汤镇宗等“中视影视”旗下18名演艺明星将进行助学义拍。

  明星助学义拍时间:11月21日15:00地点:北京市今日美术馆(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今典花园)

  今日美术馆行车线路咨询电话:62217711-405或466;62216146.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