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注射毒品迷倒情人 杀死情人儿子卷走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8: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死缠滥打已分手的情人收效甚微,男子遂产生歹念。一日争吵后,男子竟注射毒品氯胺酮致情人昏迷,然后掐死了情人的儿子,并趁机窃走财物。昨天,南京市中院将该男子押赴刑场,执行了死刑。

  2000年,41岁的南京人桑荣贵与高某有了不正当两性关系,而后两人分手,桑荣贵却一直纠缠高,屡次失败的结果让桑产生了雍Ω叩拇跄睢?003年9月6日下午,桑荣贵将高某
和其儿子骗到利林大厦一房间内。桑趁高某不备,用装有氯胺酮的注射器刺中她的臀部并注射,不久高昏迷,桑荣贵接着用手机挂绳勒住其颈部。见此情景的高某儿子周某,拉着桑某的衣服不放,桑某连忙用手猛掐周某颈部,并在掐颈之后用衣服紧缠住周的颈部,年仅8岁的周某因此机械性窒息死亡。作案后桑荣贵窃走高的项链及挂坠逃匿。当日,公安机关就将桑荣贵抓获归案。

  桑某在案发前是劣迹斑斑。1979年他曾因抢劫被少年管教三年;1983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1995年6月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1999年因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桑荣贵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判决桑荣贵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1000元。判决后,桑荣贵因感罪孽深重,表示服判。(作者:高纯 刑一 朱晓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