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零头”起纠纷 歌厅服务员被扇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9点多,南京小市某歌舞厅一名女服务员在顾客结账时因“零头”与顾客发生纠纷,不料被客人狠狠地扇了一耳光。该服务员随即报了警。

  昨晚,三名男子来到南京小市一家歌舞厅玩乐,他们点了一些果盘和啤酒后,便开始唱歌跳舞,到晚9点多,三人喊来了歌厅女服务员孙某准备结账,因多出40多元“零头”,三人便让孙某免去。可孙某表示,老板暂时不在,她不能做主。三人见孙某如此“不上路子”
,开始吵闹起来。孙某见状说了一句:“没钱就不要来玩。”其中一名顾客闻言立刻火冒三丈,冲上去对着孙某就狠狠地扇了一耳光。孙某的脸上立刻红肿起来,于是她哭着跑去拨打“110”报警,三名顾客见“闯了祸”,迅速付了账离开了歌舞厅。民警赶到后,将泪流满面的孙某带到了小市派出所调查情况,该歌舞厅老板获悉此事后也来到了派出所劝说孙某,并答应给孙某一定的补偿。(缪礼延 郭一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