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主人奋起反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天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之一梁方东在大兴镇一网吧内落网,至此两名蒙面歹徒潜入居民家中、手持仿真手枪和刀具实施抢劫的案件告破。

  孙宝文是合肥人,梁方东是六安人,两人今年都是22岁,于今年夏天打工时相识。两人嫌赚钱太难,于是便商量着抢。两人四处踩点,瞄上了金寨南路某机械厂宿舍30幢201室。16日晚,两人蒙面并带一支仿真手枪,从二楼卧室窗户翻入等候。9时许,女主人回家后进
入厨房倒水。“别动!把钱掏出来!”两人喝道。感觉到身上抵了一把枪,女主人吓懵了。两人打她,还从厨房中摸出一把刀威胁她,共抢得300余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在得知男主人马上回家的情况后,两人并未收手。一会儿,毫无防备的男主人刚进门,突然头上顶了一把枪。但是男主人猛然回头,抢过“手枪”,并和高个梁方东搏斗起来。打斗中,梁方东头部被打得鲜血直流,而男女主人也受伤。两歹徒最终逃脱。

  案发后,包河公安分局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察。11月17日晚7时许,孙宝文被抓获,昨天上午10时左右,梁方东在大兴镇一网吧内落网。

  (穆文顺 李东华 杨耀东)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