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介机构涉嫌诈骗,面对执法人员一女子竟骂派出所“算个X”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11月19日电(记者苏隐墨)今天下午,一名王姓女大学生到三亚劳动监察大队投诉称,她在三亚汽车站附近看到招工广告后,来到商品街一中介机构应聘,被中介机构骗了300元,请求有关部门对这种诈骗行为进行查处。

  三亚劳动监察部门十分重视,立即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赶到三亚市商品街六巷38号,准备对行骗者进行处罚。记者们闻讯后也赶到现场。然而,行骗者发现门口站着许多执法
人员后,死活不开门。河东派出所民警敲门未果后,在房东的许可下,请来一名“开锁王”将门打开。

  受害者王某一眼就认出了屋里的人就是骗她钱的“金大姐”。这时,只见一名戴眼镜的胖女子(金大姐)大声叫嚷:“你们是干什么的?想干什么?”当执法人员说明有人举报她涉嫌利用中介诈骗打工妹并出示了她收取钱财的证据后,该东北女子一下子从执法人员手里抢过“证据”并当着公安民警的面撕毁,还污言谩骂。

  当劳动监察人员对她作笔录时,该女子不但不配合,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笔录无法进行。当执法人员指出,她利用中介机构行骗派出所是有权力抓她的。这时该女子不但不怕,还破口大骂:“派出所算个X!”同时还说,省某领导是她老乡,她怕谁!三亚电视台的记者进行拍摄时,她又叫嚷:“拍什么拍,我也当过记者,这有什么新闻价值?海南记者就是个臭蛋,我最看不起海南记者,一是普通话不准,二是素质差。”一边叫嚷一边指手画脚,嘴里污言秽语不断。

  因为该女子太嚣张,劳动监察部门当场作不了笔录,河东派出所的民警经请示所长后也不愿将该女子带回所里作笔录,一番吵吵嚷嚷之后,执法人员和记者们也只好自个离开。

  据了解,该女子姓王,在三亚已行骗多年,所用的印章为“三亚金海岸信息服务部”,在三亚租房住,且经常换地方,劳动监察、派出所民警等执法人员都认识她,也将她带回派出所“调查”过。

  离开时,她还敬告记者:如果让她“曝光”,记者将下岗,不信走着瞧!

  作者:苏隐墨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