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劳教期间打伤人三名劳教人员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19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吴雪芹通讯员朱爱民)三名男子因为吸毒被劳教三年,在此期间却不好好接受教育,因为一件小事将另一劳教人员打成轻伤,美兰区检察院以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批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侦监科审查查明,今年9月8日20时许,海口市罗牛山强制戒毒所608仓的陈运军和603仓的陈春安在文化市内因琐事发生口角,双方争吵准备打架时,被
管教及时制止。此事引起了608仓与603仓的矛盾。据甘书诚供述,当晚,他们便商量在第二天打饭时打608仓的人。

  9月9日,在开仓门打饭时,603仓的人员冲进608仓内,对608仓的人进行殴打。嫌疑人甘书诚、王波、韩勇三人一起从608仓内抬着一块床板,朝608仓的符贵刚腿部砸了数下,符贵刚当场被送往医院治疗。经鉴定,符贵刚的伤属轻伤。

  美兰区检察院以甘书诚、王波、韩勇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决定批捕。据了解,三人因为吸毒被劳动教养三年。

  作者:纪燕玲 吴雪芹 朱爱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