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只小鸡竟致弟杀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6:5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被告人尤正忠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由尤正忠赔偿受害人经济损失40000元”。昨日,接过法官手中的一审判决书,关押于宣威市看守所的尤正忠伤心地哭起来。

  今年6月1日晚9时20分,宣威市落水镇瑞洞村的符某哭泣着跑进落水派出所称,其夫被尤正忠用马刀刺伤,请求查处。当晚在宣威市人民医院抓获犯罪嫌疑人尤正忠。经法医鉴定,死者系心脏贯通伤致急性心功能衰竭死亡。

  经曲靖中院审理查明,被告人与被害人系胞兄弟,两弟兄平时因家务琐事积怨。6月1日20时许,尤正忠做活回家从妻子处得知自家这两天死的小鸡是被大嫂下药毒死的,遂到大嫂家门口与大嫂符某吵打。吵打中,其大哥说是自己下的药,并手拿一根木棒要打尤正忠,尤正忠遂回家提一把马刀来到大哥家堂屋,持刀朝兄长胸部杀了一刀,杀后见大哥流血过多倒地,急忙找车送其去医院抢救,被害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区鸿雁(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