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系统升级暂停邮政储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本市部分邮局的邮政储蓄业务恢复正常。昨天,一些储户反映,因为邮局的操作系统出了“问题”,他们无法办理邮政储蓄业务。今天,一些邮局贴出告示通知用户:从11月24日晚5时30分到26日早8时,全市邮政储蓄业务因系统升级而暂停服务。

  昨天下午2时,胡女士去丰台区东高地邮局缴纳电话费时,被告知因系统问题办理不了。记者马上赶到朝阳区朝阳路上的一个邮电局,发现在办理业务窗口上贴着一个告示:“系
统问题,储蓄业务不予受理”。邮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系统上午10点多就坏了,所有储蓄方面的业务都办理不了,“因为是系统的问题,所以全北京市邮局的储蓄业务都瘫痪了。”

  今天上午,邮政客服热线11185的工作人员说,昨天一些客户纷纷打电话询问储蓄业务不能办理的原因,由于上级机关没通知他们出了什么事,所以他们也很难解释清楚。

  今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光明楼邮政局储蓄部、劲松一区邮电所等地,这里的储蓄业务均恢复正常。光明楼邮局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昨天下午3时就恢复办理储蓄业务了。记者看到,一些邮局今天早晨就贴出了告示:本月24日晚5时30分到26日早8时,全市邮政储蓄业务暂停办理。

  线索提供人:胡女士三等奖100元

  作者:解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