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上年龄最大男寿星去世 只差8天满114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19日电 全世界年龄最大的男寿星、美国人弗雷德·黑尔19日在锡拉丘兹市郊区诺丁汉的家中去世,享年113岁。当天距离他庆祝114岁生日仅差8天。

  他的孙子小黑尔说,黑尔在熟睡中安详地与世长辞。他此前曾感染肺炎,正处于康复阶段。

  黑尔生前当过铁路邮政工人和养蜂人。50年前退休后,他开始在家中养花,自己制作蔬菜水果罐头和苹果酱。小黑尔说:“祖父生活很规律。因为有家人陪伴,他非常开心。”

  黑尔的妻子于1979年去世。他95岁时曾前往夏威夷游览,并尝试参加水上运动。103岁时,黑尔健康状况依然良好,甚至还能爬上屋顶铲雪。109岁前,黑尔一直居住在自己的出生地缅因州,后为与子孙们往来方便,才移居到锡拉丘兹。

  今年3月5日,黑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全球年龄最大的男寿星,同时还保持着另一项世界纪录——年龄最大的驾驶员,他直到108岁才停止驾车。

  黑尔去世后,111岁的德国人赫尔曼·多内曼成为世界上目前年龄最大的男寿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