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深夜持刀抢劫单身女子 3青年浴血擒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6: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歹徒深夜持刀抢劫单身女子3青年浴血擒匪(图)
小赵的堂弟头部被砍两刀

歹徒深夜持刀抢劫单身女子3青年浴血擒匪(图)
医生正在给手部受伤的小赵缝针。记者程平摄

  荆楚网楚天金报 今日凌晨讯 记者罗永久报道:昨晚10时40分许,武昌铁机村发生一起抢劫案,三名歹徒抢劫一深夜回家的妇女。三名青年(其中两人是学生)闻讯赶至,与歹徒徒手搏斗,浴血夺下歹徒手中的砍刀,擒获其中一人。

  昨日深夜,记者闻讯赶往杨园派出所,遭抢者杨女士坐在椅子上,脸部受伤。一名年轻人满身是血,蹲在派出所一角,民警正对其进行讯问。据杨女士讲,他就是抢劫者之一。

  杨女士是一家碟屋的老板。她说,昨晚10时40分左右,她关了店门,背着包往家里赶,刚到铁机村菜场,三名男子突然从背后窜出,抢夺她的背包。她双手死死护住包,三人将她按倒在地,拳打脚踢。此时,两名摩托司机经过,目睹此景,大声喝止,三人方才罢手逃跑。

  此后,杨女士立即电话告知其正在读大学的儿子小赵。小赵及其堂弟、同学邓某三人立即向事发地冲去。途中迎头遇上正在逃窜的三名劫匪,三人立即将对方拦住。三歹徒见状,挥舞砍刀,欲杀出一条路。小赵等奋不顾身,冲上去赤手空拳与三持刀歹徒厮打在一起。搏斗中,三人被砍伤,其中赵某堂弟、邓某头部等多处受伤,血流满面。但三人仍不退却,奋力将歹徒手中砍刀夺下,并制服一人。

  警方接报案后火速赶到,将被制服的一名歹徒带走。三名见义勇为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警方已多路出动,追抓另两名歹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