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家发水“泡”惨邻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19 沈阳今报
  求助人:白玉兰
自家发水“泡”惨邻居(图)
  房顶被水冲开一条大缝,白老太拿着社区给开的漏水证明。跑腿事由:昨天上午9点多,家住沈河区广泉小区的白玉兰老人赶到今报。她反映说,只要楼上一用水,她家已经开裂的下水管就漏水,可一个多月了,始终找不到楼上的户主。

  跑腿记者:见习记者侯宇雄/文常晟罡/摄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沈河区奉天街193号2-5-4室。白玉兰老人独自住在家里。白大娘指着厨房里天花板上的下水管道说:“只要楼上用水,这水就沿着管子哗哗地流到我家。”

  据了解,10月22日上午9点,她从外边回家,发现家里被淹,屋子里的水都快盖住脚背了,天花板上的裂缝形成了一道“水帘”。由于楼上没人,白大娘就找来广泉社区魏书记,请她帮忙。魏书记打电话找来了楼上的房主牟某,但她清理完自家的积水就走了,压根儿没管白大娘家的事儿。现在房子已经出租了,谁也找不到牟某。

  广泉社区魏书记证实了白大娘的说法,魏书记说:“10月22日暖气上水打压,社区很早就通知了住户家里要留人。6楼牟家没人,结果水管裂了,大水淹了5楼白家,这事儿牟某该负责,应当给白大娘适当补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