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救女血染斑马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19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文见习记者陈胜谦/摄
母亲救女血染斑马线(图)
  受伤母女在医院接受急救。今报讯昨天下午2点,崇山西路粮校门前马路中央,眼看红灯闪亮,一辆白色吉普车飞驰闯过……孙女士和8岁的女儿文文的鲜血染红了斑马线。

  附近修车的李某回忆,车祸发生的瞬间,骑车的孙女士下意识地转身抱了一下身后的女儿,如果没有这个动作,8岁的文文很可能就被抛到相反的快车道上,后果不堪设想。

  车祸发生后,周围施工的、修车的、过路的市民纷纷围了上来,大家又跑前忙后,做各项检查,帮推担架车……很快伤者家属赶到医院。

  交警部门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急诊医生告诉记者,经过检查,两人颅脑内出现了血肿现象。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两人依旧昏迷不醒,仍在抢救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