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些路段多雾易结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6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毅王栋周刊)据了解,每逢冬季,一些高速公路高架桥桥下空气流通快,桥面温度低,路面极易结冰。交管部门今天公布途经本市高速公路的多雾路段和高架桥易结冰路段,提示司机冬季在高速公路行车应注意安全。

  多雾路段为:京津塘高速公路的45至50公里、75.5至78.5公里、105至134公里;京沈高速公路的61公里、86至96公里;京沪高速公路的3至7公里、29至40公里。

  高架桥易结冰路段为:京津塘高速公路的90.5公里、79.3公里、61.5公里、66.9公里、99.5至103公里;京沈高速公路的79公里,97公里;京沪高速公路的1公里、8公里、11.8公里、34公里、37.9公里;津滨高速公路的0.6公里、1.26公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