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房展注重形象展示品牌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5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摄影报道)昨天是房展会开展后迎来的第一个双休日。记者从展会现场看到,许多市民扶老携幼,举家前来逛房展。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女士,由家人推着也来看楼(见下图)。这个双休日成了房展的“黄金周”。

  展会上,记者发现,不少开发商重视“品牌嫁接”、整体策划、强势促销,成为展会上的“赢家”。“龙眼园”第一期开发已有数年,但实际销售并不理想。此次,销售代理商
强势展示其代理的“龙眼园”北区项目,带动了该园第一期的销售。销售人员笑咪咪地说,“品牌宣传”为“滞销楼”捧回了“第一桶金”。

  据了解,本次房展,着眼以“人居、生态、追求”为主题,不论是主办方或是承办方,都非常低调地淡化“交易额”这个敏感字眼,而更多地体现在一种“形象的展示、品牌的创新”上。记者注意到,在第一层建材厨卫类展厅,各参展商极尽所能,抽奖、现场表演、免费品尝、实物样榜秀,可谓花样百出,吸引了不少市民。

  据承办方透露,3天来,前来逛房展的市民已逾万人次,咨询踊跃,人气很旺,基本实现了承办方的预期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