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16 新闻晚报

  娱乐头牌每日连载N度空间国际周刊

  国内社会 2004年11月21日事件

  [重庆]紧急叫停苯甲醇注射溶剂

  冉家祥陈杰黎奎

  晚报讯据重庆商报报道,日前媒体报道湖北某些地区使用苯甲醇导致百多名儿童成为“蛙脚”,前天,重庆市卫生局出台《紧急通知》,要求今起全市停用“无痛水”为青霉素注射溶剂。

  重庆市卫生局是在一天之内高效出台该决定的,从17日下午两点专家磋商到《通知》出台仅用了10余小时,因此成全国最先对苯甲醇作出积极反应的省市之一。这份名为《重庆市卫生局关于停止使用苯甲醇注射液为青霉素溶剂的紧急通知》要求:重庆各区(自治县、市)卫生局、各市级医院、三军医大附属医院、解放军及武警医院、各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紧急停止使用苯甲醇为青霉素注射溶剂。

  [湖南]房屋倒塌压死三人

  龚镇威

  晚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昨日下午1时50分左右,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在拆迁中的一栋房屋突然倒塌,正在作业中的民工被压在断墙之下。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

  据了解,倒塌的楼房原是医院的宿舍楼,正准备建设新的门诊大楼,拆迁工作开始也有了一段时间。这栋楼中间的部分已经全部拆完了,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子,但不知道怎么会突然倒了。据围观群众介绍,到现在为止,已经找到了3位工人的尸体。

  [香港]飞机引擎着火安全折返伦敦

  据新华社电

  香港国泰航空发言人证实:国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客机19日在从伦敦飞往香港的途中,由于不明原因一个引擎突然起火,但机师最后驾驶飞机安全折返伦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