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深夜飙车飞坠水库 落水后司机游水逃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蛙人下潜找到残车

  本报讯记者黄辰星、实习生刘汉光摄影报道:昨天下午4时许,一名蛙人跃入广州市帽峰山附近的和龙水库中,在水深处找出一辆“风神”小汽车。原来,前天深夜,水库边沿上方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高速飞驰的“风神”撞破马路边的护栏并往水库直冲而下,汽车沉于水底,幸好车主及时游水逃生。

  昨天上午,记者到达事故现场,看到水库的水面漂浮着一层汽油。水库边沿上方的马路路面上有一条长十多米的刹车痕,一个护栏石柱被撞断。当时,事故拯救队已抵达现场。由于水库水位较深,一般人难以潜至水底,因而拯救队无法确定车在水中的位置。直到下午3时许,一名蛙人潜入水中才将事故车辆寻获。汽车就沉在离水库边约5米处的位置,蛙人用了1小时才将该车固定于起重车的吊钩上。最后起重车将事故车辆吊起,该车是银白色的“风神”,左侧车身严重损毁,车头底部也残缺不堪。

  车主是一名20来岁的年轻男子,他也来到现场协助捞车。他在事故中并未受伤,但脸上仍是露出惊魂不定的神情。据车主称,他在前天深夜驾车路过该路段,因刹车不及而撞破护栏石柱并冲入水库中。幸好,在车冲入水中的过程中,他及时推开了车门,并在车沉入水中之后钻出车外,最后游到了岸边。

  记者采访了和龙水库管理所的值班人员,他说他当时还没有听说有汽车冲到水库中。据该值班人员说,水库的水只用作农田灌溉,并非食用水。事故现场有一名养殖者抱怨说,他在水库里养的进口锦鲤每条都值几万元,如果有鱼因为汽油污染而死亡,他会追究车主的责任。(报料人黄先生,三等奖100元)
广州:深夜飙车飞坠水库落水后司机游水逃生(组图)
上图:蛙人下水找到残车

广州:深夜飙车飞坠水库落水后司机游水逃生(组图)
上图:出事车辆被吊起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