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租屋起火速扑灭

  昨天下午5时许,位于广州白云区同和镇西牛角东路附近一出租屋突然着火,村民和治安队员发现后,立即用水将火扑灭,幸无人员受伤。(王振意)

  违章过马路被撞伤

  昨天早上7时50分,在广州大道南西侧西碌涌街,一名约40岁左右的妇女违章横过马路,被一辆由南往北急驰而来的面包车撞倒在地,面包车车头撞凹,妇女受重伤。120救护车接报后到现场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肖汉业)

  结婚车队影响交通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广州荔福路与宝岗大道交界处马路旁,停放着阵容盛大的迎亲车队,前面带队的是并列三排、五颜六色、全新的摩托车队,后面跟随着九辆小轿车,十分“气派”,引来街坊邻里、路人里三层外三层围观,来往的汽车要长时间按响喇叭才能缓慢通过,大约12时30分,接完新娘的车队开走才恢复交通畅通。(范绍成)

  好日子这里就塞车

  广州大南路是一条卖花街,这条街本来就窄,每到结婚的好日,马路两边就摆满结婚的花车,排队等候装饰花车,为此该路段经常造成塞车。来往司机怨声载道。(陈生 成生)

  服务员给客人脸色

  双休日一家人到广州白云山行山游玩,中午吃午餐来到山下的一家“金贵饭店”,走进饭庄内,自顾自坐下,半天没人来招呼,喊了几声,叫服务员,没有人答应,不理不睬;好不容易叫来一个服务员点菜,她不懂广州话,态度好晦气,下完菜单就往桌上一扔,给客人面色。服务态度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曾先生)

  给百元酬金赎回包

  前天上午11时许,沈先生骑摩托车回家后发现车尾箱不知何时被打开,箱内装有各种重要单据的提包被盗。约两小时后,一陌生男子打来电话,称拾获提包,如答应给他100元酬金即将提包送还。沈先生虽怀疑该男子是盗包嫌疑者,但苦无证据,又急于要回提包,只好依约到沿江路某酒家门口赎回提包。(张法林)(丁政 陈书明 整理)(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