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营业时间也“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0: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王女士昨天向本报反映说,银行门前标明营业时间为8:00—17:30,但往往在17:15左右许多银行就不再为储户办理业务了。希望银行能够信守承诺,莫让储户跑冤枉路。

  王女士介绍说,昨天下午5点多,她来到南京汉中门一家农业银行储蓄网点取钱,但遭到冷遇。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押钞车来了,正在盘点,不办理业务了。”于是她急忙赶
到不远处的工商银行,没想到铁门已经拉下一半,一名保安称“账结完了,不办了”。王女士一看手表,17:20,离银行门前写着的下班时间还有10分钟。

  记者走访了几家银行后,发现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一银行营业员解释说,“下班前,一般都要进行盘点。市民存取款应该早点来办,押钞车把钱拉走后,银行没钱了没法办”。工行客服中心表示:“根据规定,下班前工作人员必须完成相关的交接工作。但我们要求各网点在营业时间内只要有顾客,就必须办理各项业务,下班前一段时间至少要留一个柜台。若出现不办理情况,市民可向95588投诉。”

  许多储户认为,银行的解释并无道理,押钞车的问题应该由银行去协调,不应以此为借口。只要客户在下班时间之前去,银行就应该办理。(徐建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