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马的士”甩落5乘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0:1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失控“马的士”甩落5乘客(图)
两行人被逼坠沟 一轿车挨撞受损

  昨日下午2时30分,一辆载客马车行驶在昆明昆洛公路靠近雨龙家具城路段,突然,一阵鞭炮声响起,受惊的马儿不但将驾御自己的主人甩下车,还带车狂奔了1公里,并将车上5位乘客丢了一路,逼迫两名路人跳下路边阴沟,直到撞向一辆“桑塔纳”后才最终停住。

  “太可怕了,车上人被不断甩出来,马完全疯啦!”目睹了此起事故的人形容道。当时,马车上共有3女1男和1名4岁男孩5名乘客。记者下午3时见到他们时,除了受伤较重的4岁男孩被送到附近卫生所医治外,其余4名乘客和两名被奔马逼撞进路边阴沟的男子正痛苦地向交警讲述着事情经过。马车夫没在现场,乘客们说,出事后,马车夫称回家去拿钱医治乘客,之后就不见了。

  一位左手臂被拉伤的乘客管女士痛苦地说:“我和男友是第二批被甩下车的,第一个被甩下车的就是马车夫自己,我被甩下车时,手卡在车座椅上,被马车拖了两三米才滚到地上。”第三批被甩下马车的乘客是两位妇女和一个小孩,小孩的母亲赵女士说:“马车向小板桥方向走时,来到雨龙家具城路口,一辆结婚的车边走边放鞭炮,把马吓惊了。我娃娃的头都摔出个口子!”第四批被奔马祸害的是路人万先生和其朋友,他们被惊马逼迫、挂带着落入路边阴沟。所有被惊马祸害的人都不同程度受伤。而这辆已经没有乘客和车夫的“马的士”在狂奔了近1公里后,还是无法停住脚步,最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桑塔纳2000轿车右尾部,卡在车与路边行道树中间,奔马才停下了脚步。

  至下午3时40份,交警与乘客都在等待哪个去拿钱的车夫出现,可始终不见人影。交警说,这种马车既没有车牌很难找车主,拉回交警队也很难处理。在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和所有受伤乘客还在等着“马车夫”的出现。

  虞南 周明佳(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