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上山游玩遭打劫 奋起反抗劫匪落荒而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1: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蔡民 实习生 邹侨尉) 歹徒手上持水果刀和菜刀,对手又是两名手无寸铁的弱女子,本以为这桩“生意”是手到擒来了,不料失算碰上了“女英雄”,不但没有得逞,衣服还被撕了个稀烂。歹徒们带着伤痕,最终落荒而逃。这是昨晚7时多在白云山上发生的一幕。据了解,报案后,白云山公安分局白云山警务室干警立即组织人员围山抓逃,可惜歹徒已逃得无影无踪。

  女教师上山游玩遭打劫

  据在东圃某学校教书的唐小姐介绍, 昨日下午她与同事相约好去白云山。下午2时30分许,打点好行装她们就出发了。不料路上遇到堵车,抵达白云山入口时,已经是下午5时多了。虽然当时的时间有点晚,但两人的兴致很高,依然决定按计划爬山。

  晚7时15分时,她们开始下山。途中,当她们在一张供游客歇脚的石凳椅上坐下休息时,突然从大路的左侧闪出两名年轻男子,一人手上拿着一把大菜刀,另一人则拿了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还没看清来人的长相,唐小姐与同事就被两位歹徒隔开,同事被拿菜刀的歹徒拖进了一旁的丛林中。

  奋起反抗吓跑歹徒

  唐小姐说,拿水果刀的歹徒用刀抵住她的脖子,她料想歹徒只是想用刀来吓唬她,所以她举起手就想反击,无奈自己坐着,又是被歹徒从上面用刀子架着,根本使不上力。唐小姐并不灰心,她就开始用手对歹徒的衣服和裤子进行“猛攻”,并照着歹徒的手咬了两口。歹徒见她并不怕自己,还把他的裤子和衣服撕得面目全非,便气急败坏地往她的额头上划了一刀,并威胁道:“你还敢动?”气极的唐小姐当时并没有想到危险,她一边继续奋力反抗,一边口中还大声呼叫。歹徒见唐小姐软硬不吃毫无办法,又怕时间耽搁太久招来其他的游客,不敢恋战,顺手抓起唐小姐装零食的包就往山上逃去。

  唐小姐说,随后,她在林子的外围大声地呼喊着自己同事的名字。在她喊出第四声后,她的同事从林中一个黑暗的角落跑出来了。见朋友完好无损,唐小姐忐忑不安的心才得以放下。

  据了解,唐小姐与同事一路狂奔到桃花涧,到白云山公安分局白云山警务室报了案,干警立即组织人员围山对歹徒进行追捕,可惜歹徒已逃得无影无踪。最后,警察把唐小姐和其同事安全地送回了家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