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遇害横尸路边 开黑出租一年被三人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5: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陈荞) 前天上午6时许,顺义区大胡营村村民在附近的公路边上发现一具女尸,尸体上留有刀伤。经警方确认,死者是顺义区南法信镇南卷村人刘某,一年多来以开黑出租车为业,此前已失踪一夜。

  死者刘某的姐姐家住顺义区仁和镇望泉寺村,其邻居称,刘某的孩子在仁和镇上小学二年级。刘某送孩子上学后,就在仁和镇上拉活。到孩子放学后,刘某就到姐姐家接孩子
。因为孩子的缘故,刘某从不在晚上拉活。

  刘某的姐夫王某回忆,11月19日,刘某和往常一样送孩子上学,还告诉姐姐下午按时接孩子回家。可直到当天傍晚6时多,刘某还没到,但平时下午5时就会来接孩子了。而当天下午4时30分,王某的孩子还看到刘某在镇上趴活。刘某的姐姐有些担心就给妹妹打电话,却发现刘某手机关机。王某夫妻觉得不对劲,赶紧通知刘某的丈夫。三人找遍了刘某平时拉活的地方,但一无所获。三人报警后又发动了所有的亲戚朋友一直找到次日凌晨3时,几乎把顺义和昌平都跑遍了,但仍没找到刘某的行踪。

  前天早上,王某途经距仁和镇十几公里的牛栏山镇大胡营村时,发现附近的公路边围了一圈人,边上还停有警车。王某进去一看,里面趴着一具尸体,地上还有血,把脸扳过来一看,正是失踪一夜的刘某。

  据了解,刘某的姐姐事发后曾告诉邻居,刘某的尸体上还穿着她失踪当天穿的夹克,胸前有两处刀伤。她出事前开的车也不知去向。

  据顺义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介绍,他们现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另有南卷村村民称,杀人凶手是三名男子,其中一个已经被警察抓到,但此说法并未得到死者家属及警方的证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