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已完数月 讨薪还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7: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锋 实习生 郭静)装修工程已完工数月,因装修方拖欠装修公司巨额工程款,使得曾经干活的民工工钱也被拖欠。

  据民工代表王先生讲,今年6至7月份他带着10余名民工通过一家叫陕西鹏诚的装饰公司在西安市北郊的某工地搞装修。8月底,他们负责的装修完工后,装修公司只付给每位民工一部分工钱,至今仍有近万元未讨回。

  据王先生介绍,为了能讨回工钱,他最近还专门向西安市装饰办反映,但装修公司仍是将拖欠的工钱拖着不给。目前他还就此事向西安市民工工资清欠小组反映过,该小组也正在调查此事。但当他再次向该装修公司讨要工钱时,该公司的有关负责人竟然称,“你向谁投诉就向那里要钱”。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陕西鹏诚装饰工程公司的吴总。吴总告诉记者,他承认拖欠王先生等民工的工钱,但没有王先生所说的那样多,他认为现在欠王先生等人约5000元的工钱。对于何时能清偿民工的工资,吴总说,由于他们装修的公司目前仍欠该公司近30万元的工程款,所以他们也没有资金及时清欠。他称,等装修方付清工程款时,他们会付清民工工钱的,即使到春节前,装修方只付了一部分工程款,该公司也会想办法付清民工工钱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