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山果乡来远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0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11月21日,由来自云南、广东、福建等10多个省市、60多人组成的果商观光团,来到了洛宁县苹果主产地———上戈镇中日苹果科技示范园里峪村。

  汽车在上戈镇穿行一个多小时,路边连绵不断的果园和“小灯笼”样缀满枝头的红苹果,引得不少客商连连竖起大拇指,惊叹洛宁苹果的规模和质量。湖南果品经销商侯光做果品生意已有18个年头了,他对大家说:“我到过山西、山东等许多地方的苹果园,但还是上
戈的苹果味儿最纯正,个头儿均匀,着色也特别好,是绝对纯绿色果品。”

  桂林客商长小龙在里峪村看上了卫明星的6亩苹果,一下拿出了一万元作为订金,不让其他人再买。

  上戈镇党委书记余铁民说,上戈有果园4.6万亩,自2000年冬开始推广苹果四项技术以来,果园整体水平全面提高。今年,全乡苹果总产可达6000万公斤,比去年增产2000万公斤,优果率达70%。

  据该县苹果办负责人介绍,苹果是洛宁县的优势主导产业,今年,全县苹果总产量达9000万公斤,比去年增产15%以上;苹果套袋数量比去年增长15%以上,优果率比去年提高了5个百分点以上。

  这一天,品尝了上戈苹果的远方客商,对上戈苹果满意万分,一下子订购了2000万公斤。②1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