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车贼盯上送报车 打时间差连车带报偷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聂丽娟)送报员上楼给居民送报,偷车贼尾随其后,连车带报席卷一空,近日,这类事频频发生在汉口古田附近。

  前日上午,一送报员路过生活村社区居委会楼下,看到一陌生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地凑到楼下一送报自行车跟前,四下里张望,随后骑着车子扬长而去。此时另一送报员下得楼来,发现自己的送报车和车上的报纸都不见了,原来遇上了偷车贼。

  送报员送报上楼,需要的时间都不长,所以他们一般都不锁车。偷车贼就利用了这短短的时间差下手。仅某报社在古田发行站半个月统计,就有5辆送报车被盗。目前,他们已向警方报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