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市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4 华商晨报

  铁岭

  一青年在路边草坪上“方便”

  制止“不文明”市民遭暴打

  晨报铁岭讯(记者 魏春宇)只因出言制止一个随地便溺的男子,铁岭市民张静国竟被当众狂殴。

  目前,其中一个打人者已被警方抓获,并处治安拘留15天。

  11月16日14时许,铁岭市民张静国途经市府路上的一家门市房时,看见一个20岁左右的青年正站在路边草坪上“方便”。颇感不雅的张静国走上前去,好言劝告青年不要在路边小便。

  谁知这个满身酒气的青年不仅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反而大声责骂张静国多管闲事。见青年如此不讲道理,张静国只好摇着头继续走自己的路。刚走出不远,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夏利轿车上就冲出个人来,挡在张静国面前。与此同时,路边一家保健品商店里也跑出一名男子,还没等张静国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雨点般的拳头就朝他砸了过来。鲜血,一滴滴从他的鼻孔流出,洒落在地上。来不及向路人求救的张静国渐渐失去了知觉,一头栽倒在路边。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民警已经赶到现场。随后,张静国被闻讯赶来的亲属送往铁岭县医院。据医生介绍,张静国已被确诊是脑震荡,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据负责处理此案的公安民警介绍,当日接到群众报案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根据被打者张静国叙述的事发经过及周围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码,警方很快将乘车逃走的一名打人者刘某抓获,他也正是被张静国斥责的随地便溺者。

  当刘某被问及为何动手打人时,他表示,一是喝醉了酒,二是张静国“太爱多管闲事了”。

  营口

  60余居民每天提心吊胆走路

  房主不出现危墙不能拆?

  晨报营口讯(记者 杨立科)一面即将倾倒的危墙,头上横着三根勉强支撑的长木柱,60多名居民每天都胆战心惊地从这里穿过。

  在营口市西市区辽河社区(即将动迁的老社区),记者看到了这面布满裂缝严重倾斜的危墙。

  据大院里的居民讲,这栋老房内原来住了两户居民,危墙的一侧住了一位姓付的老汉,一年前搬走后,由于年久失修墙体越来越斜。半个月前,付老汉的子女给危墙支上了三根木柱。“我们大院里60多口人,每天几次从危墙边经过,真怕哪天这墙轰隆一声塌下来把谁给埋里边。”周大爷说,危墙边的胡同是大院的惟一出口,邻居们想拆除又无权拆,房子产权属于付老汉,可现在却找不到他及他的家人来处理。

  记者在营口市公共事业与房产局得知,私人房产只有户主有权进行改建和拆除。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危房发生事故,户主则要承担法律责任。

  丹东

  破获一起特大毒品走私案

  上万粒“麻古”当场被缴获

  晨报丹东讯(记者 车驰 通讯员 乔俊杰 鞠铎)“不许动,举起手来!”边防官兵的一声呐喊,把正在交易的3名毒犯吓得魂飞魄散。

  近日,随着13775粒“麻古”的当场缴获,丹东市边防支队成立以来最大一起毒品走私案成功告破。

  10月末,丹东市边防支队接到群众举报,一境外毒贩准备利用丹东边境,与内地毒贩勾结走私、贩卖毒品“麻古”,急于“出货”的毒贩正在四处寻找买主。

  根据举报,丹东市边防支队马上成立专案组,制订周密方案,兵分多路全面展开侦破工作,并获悉毒贩将交易地点定在了东港市。

  获知这一情报后,专案组马上兵分几路,对交易地点进行布控,准备随时开展抓捕行动。就在毒贩交易时,边防官兵将其现行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麻古”13775粒及运送毒品的面包车一辆。随后,专案组乘胜追击,将另一名涉嫌走私毒品犯罪嫌疑人在丹东市内抓获。目前,4疑犯已经被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