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加盟血癌女寻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4 华商晨报
央视加盟血癌女寻亲(图)
任爽笑对人生

  本报记者 王辉 摄

  新闻回放 14岁盘锦少女任爽在身患白血病时,得知自己并非父母亲生女儿。为挽救女儿的生命,养父母无奈紧急求助媒体寻找任爽的生身父母……

  首次报道题目《血癌少女急寻双亲》

  晨报盘锦讯(记者 王辉)连日来,本报对盘锦血癌少女任爽的不幸遭遇进行了报道,不但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同情,也引起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华西都市报等国内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昨日,湖南卫视《真情》栏目组与本报记者取得联系,他们说,经领导研究决定准备以“血癌少女寻亲”为题材拍摄一期节目,该栏目组还将主动赴四川,帮助任爽寻亲。

  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节目组对此事也非常重视。今日中午,该栏目记者李欣和李子国将乘飞机赶到盘锦,对任爽进行专题采访。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路明也奔波在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等各部门之间,多方寻找任爽生身父母的下落。

  为了挽留年轻可爱的生命,侯峰等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小任爽的病情,同时,有很多读者表示要为小任爽捐款。

  为此,本报帮任爽开设“爱心救助账号”,建设银行账号4367420681040022905,开户人任昌林。为便于统计捐款,此前本报通知读者的招商银行账号002404403549,从今日起停止使用。

  昨日,本报记者已将两张卡全部交给小任爽的父母保管。

  如果您知道任爽生身父母的消息或者想帮助她,请拨打本报记者热线电话:13364258899。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