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旺武生前未买过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7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张贻富)昨天,本报报道了包头空难中有2名象山人遇难的消息。昨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包头方面,从遇难者宋旺武的弟弟宋绍平处获悉,宋旺武生前刚刚在包头与一家企业谈下了一笔订单。

  宋妻一到包头就病倒

  昨天下午2时多,宋旺武和宋表的亲属一行10余人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从上海飞抵包头市。在当地政府部门安排下,他们入住机场附近的牌鼓宾馆。因为悲痛过度,宋旺武的妻子一到包头就病倒了,一直到昨晚9时还在宾馆挂盐水。

  4天前离开象山去包头

  据宋绍平介绍称,宋旺武从十七八岁就开始做模具。6年前,他出资数十万元办起了象山旺赢模具厂,并聘请了懂技术的堂弟宋表做副厂长,目前厂里雇工有50多人,生意很红火。11月19日,两人一起离开象山到杭州,之后飞到包头,洽谈模具生意。

  “当天,我嫂子亲自送哥哥到车站。嫂子说,车子没有开,哥哥嘴里念叨着叫她回去回去,可眼神里是恋恋不舍的。没想到,不到4天,竟是生死两相隔。”说着说着,电话那头传来宋绍平的抽泣声。

  因为当地气温达到零下5摄氏度,而宋绍平一行人都没有带更多的衣服,东航方面提供的御寒衣物又不够分发,他们冷得直发抖,只能呆在房间里等待消息。“我们最想见到是哥哥的遗体,可是在宾馆什么也做不了。”

  之前一直未买过保险

  记者根据新华社公布的25位购买保险的旅客名单中,没有发现宋旺武和宋表的名字。宋绍平告诉记者,他哥哥一直很乐观,相信自己的生意会越来越好,所以即使在象山老家也没买过保险。昨天下午,宋旺武在包头联系业务的厂家也特地赶到宾馆,对亲属表示慰问。同时,东航方面在包头举行新闻发布会,但宋绍平等亲属都没有参加。他告诉记者,从下午抵达包头开始,东航的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

  只能在远处凭吊家人

  据了解,由于现场继续封闭,遇害者家属只能在南海公园外隔着铁栏栅凭吊远去的家人。昨天一整天,事故现场主要进行黑匣子打捞工作,但截至晚上7时许,打捞工作没有任何进展。53具被打捞起来的遗体目前还存放于蒙古包中,现场有武警保护,所有家属不得进入。目前,殡仪馆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遗体进行整容,但由于绝大部分遗体毁损严重,此项工作进展缓慢,因此家属认尸时间还未最终确定,将等待有关方面通知。

  工厂由副厂长临时打理

  宋绍平告诉记者,目前,他哥哥的工厂由一名负责生产的副厂长临时打理。昨天晚上,记者从象山方面了解到,贤庠镇政府有关负责人昨天也已经到这家工厂进行了慰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