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川30万元劫案抓获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振军 记者张冲)记者昨日获悉,12日发生在汉川的30万元现金飞车抢夺案(本报13日曾做报道),获重大进展,汉川警方已在广西抓获数名涉案嫌疑人。

  案发后,汉川警方出动300余警力全城搜捕,从银行监控录像上采集到嫌犯照片,并找到嫌犯曾住的宾馆,了解到嫌犯共有4人,操两广一带口音。

  昨日,汉川信用联社负责人称,他们已得到警方消息,案件侦破取得重大进展。同时,调查认定孙某取出30万元属个人行为,该款项也非信用联社公款。

  汉川警方昨谨慎地透露,此案目前取得重大进展,警方在广西控制了数名涉案嫌疑人,可能于今日押解回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