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市上演求爱“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中国宁波网
闹市上演求爱“新剧”(图)
红气球带上了男孩滚烫的爱心。鲍云洁摄

  报料人:励女士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10时许

  报料内容:我在三市大厦里工作,有人在楼下用气球向我们这幢楼里的一位姑娘求爱,真的好浪漫啊!

  记者鲍云洁核实报道:接到励女士的电话,记者火速赶到现场,老远就看到一只红彤彤的气球飘在半空中,底下拖着一条长长的条幅。走近一看,上面写着“原谅我好吗我爱你”几个红色的大字。

  放爱情气球请女友原谅

  一看到记者,围观的人们立刻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地诉说起刚才发生在这里的浪漫一幕。热心的罗大伯告诉记者,10分钟前他和大伙一起帮着一位穿淡黄色夹克的帅小伙把这只气球放上了天,小伙的女友一直站在河对面三市大厦8楼的窗口看着。放好气球,小伙子便拿起手机给女友打电话。开始的时候女友不愿见他,男孩便哭着告诉她,自己从外地赶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请她原谅,如果得不到她的原谅就只能跳河了,说着便要往前面的河里跳,吓得大伙连忙把他拉住。这时一直站在窗前的女孩显然也被感动了,这才答应让他上来见面。说起这事,几个围观的女孩眼里充满了羡慕,她们不停地催促记者上去看看他们有没有和好。据她们说女孩穿着白上衣,气质不错,“两个人很般配呀,应该在一起!”

  小伙子带着遗憾离去

  带着大伙的嘱托,记者又来到三市大厦的8楼某公司打探。这家公司的人说,那一男一女刚刚下楼了,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等记者追到楼下时,罗大伯则告诉记者,在我们上楼寻找的时候,小伙子已经孤身一人下楼走了,问他怎样了,他只是满脸遗憾地摇了摇头,而他的女友则没有出现。就在罗大伯给记者讲述的时候,高高飘扬的条幅突然从气球上掉落在河面上,引得旁边观看的女孩子们一片叹息。

  记者感言:尽管没能与这一事件的男女主角见面,不过我们还是祝福他们能早日冰释前嫌,让这段浪漫的情缘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