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媳妇失踪绑小姨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沈阳今报

  蔺石柱记者郑希雪今报讯两口子闹离婚,妻子带着存折走了,丈夫于是绑架小姨子以追问妻子下落。昨天,皇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将刘文理(化名)批准逮捕。

  34岁的刘文理和妻子高艳秀(化名)开了两家小吃部,几年下来,积攒了4万元存款。后来不知为何夫妻两人闹起了离婚。

  2004年10月的一天,刘文理回家后没见到妻子,家里的4万元存折也不见了。“妻子带着钱跑了。要不就是放在小姨子家了。”他想。

  2004年10月26日一大早,刘文理拿两把刀来到小姨子高艳阳(化名)家。

  进门后,刘文理亮出菜刀抵住高艳阳的脖子:“你大姐上哪去了?我家的存折哪去了?”“我不知道。存折可能被我姐带走了。”高艳阳用手去夺刀,却没有夺下来。“你是想死想活?”刘文理和高艳阳两人厮打起来,高艳阳的下巴和手都被划伤。无论高艳阳如何解释,刘文理始终不相信不姨子不知道其姐的下落。

  随后,刘文理用电线将小姨子绑上后带到了自己家。“什么时候找到你姐,什么时候放你。”刘文理又通知亲属帮忙找妻子。

  正在上班的高艳阳丈夫得知妻子被绑,马上请假回家。看到家里被砸得乱七八糟,地上还有血迹,高艳阳的丈夫马上追到刘家,让其放了妻子。挟持着高艳阳的刘文理与高艳阳的丈夫对峙着,因其手里有刀逼着妻子,高艳阳的丈夫无法进屋。

  高艳阳的丈夫报了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将刘文理抓获。刘文理因绑架他人作为人质,涉嫌绑架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