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观众不满歌舞表演改邪归正后无色情内容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以前因为色情表演被查处的福州铁路文化宫,近来转型搞起正规表演。文化宫转型了,有些观众却没有,一看到表演中规中矩,有的愤而离席,有的骂骂咧咧,甚至拨打电话报假警。

  昨日上午10时许,演出已经开始,场内的观众只有10多个中年男子,聚坐在第一、二排,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4个穿红色短裙的女演员。

  过了一会,女演员换了衣服又出来扭粗腰,观众失去了耐心。一个男子低声嘀咕“还没脱,真没意思”,另一个高声说“10块钱花得真冤”,然后骂骂咧咧地离场。

  据了解,以前福州铁路文化宫曾多次因为脱衣舞等色情表演被查处。最近一个月,个别观众花钱没看到色情表演,竟10多次拨打电话报警,称这里有色情表演,警察来了好多次,派了便衣警察进场,都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