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徒街上狂追滥砍造成1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地点:海口琼山灵山镇中心街道

  时间:11月21日晚上9点多钟

  结局:6位无辜人被砍伤

  本报海口11月22日讯(记者 聂元剑 吴懿斌 实习生 罗慧颖 黄国标)昨天晚上9点40分左右,10多名赌红了眼的赌徒,手持尖刀斧头,在海口琼山区灵山镇中心街道上你追我砍,造成了1死6伤的血案。一位群众告诉记者,昨晚有6名无辜群众被恶徒砍伤。

  被无辜砍伤的叶先生昨晚被送到省人民医院后拨打了记者的电话。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叶先生左下腹及手臂被砍,其中左下腹的刀口伤及肠胃,他全身被血浸透,目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医生做了手术后,到今天下午还没有脱离危险。

  昨晚送叶先生来医院的是一位姓肖的湖南人。据肖某介绍,昨天下午5点多钟,他与一帮朋友在灵山镇给一位叫“赌神”的人祝寿过生日。酒足饭饱后,其中一些人到灵山镇中心街道一处赌摊上赌大小。没有赌多久,这些人把身上的钱全给输光了。其中一位姓杨的赌徒对开赌摊的老板说:“我们把钱全输给你了,你要发30元的路费让我们坐车回家啊。”对方不同意,双方当即大吵起来,结下了梁子。

  其后,杨某与肖某及肖某的一位姓叶的客人一起到灵山中心街道上一个露天茶店喝茶。9点多钟的时候,10多人手持西瓜长刀、斧子冲过来砍杨某,杨某身中数刀鲜血直流倒地死亡。周围的人吓了一大跳,纷纷起身逃跑。歹徒们误认为这些逃跑的人也是杨某一伙的人,当即冲上去一阵狂砍狂追。

  当这帮人停下手中的屠刀时,已有6名无辜的人被砍倒在地。其中包括肖某的客人叶某。

  今天下午,叶先生躺在病床上艰难地对记者说:“我不是赌徒,我昨晚是去灵山镇看望朋友的,我是无辜的受害者。”

  记者昨晚在海南省人民医院采访时,灵山派出所民警正在对伤者进行调查。民警曾对肖某说,不要向记者讲任何情况。

  记者今天下午去灵山镇中心街道进行了采访。据目击群众介绍,一到晚上,乱摆摊点就把整个街道全给占了。昨晚有两帮赌徒约好在中心街道打架,当时死者杨某一边准备了10多根打架的铁棍,一边打电话叫人赶紧过来;另一帮人见到这个情况后马上行动,没等杨某把人叫来就先动手把杨某砍死。当时的场面真的吓死人。

  记者今天下午向灵山镇派出所打听案情,一位姓林的民警对记者说,办案民警不在,他不了解情况。他也不肯提供办案民警电话,不等记者再次说话就把电话给挂了。

  作者:聂元剑 吴懿斌 罗慧颖 黄国标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