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肿瘤患者绝望轻生 医院9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5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通讯员袁昕)昨日下午5时50许,在衡水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肿瘤科病房住院的一名男子,从医院一大楼的9楼纵身跳下,当场摔死。

  据了解,该男子是从住院部大楼9楼肿瘤科自己病房南侧的窗户跳下的,掉在住院部大楼和医院餐厅之间走廊内的硬化地面上,当场摔死。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的尸体已经被抬离现场,地面上还留有血迹。

  据目击者说,下午5时50分左右,他正准备到医院餐厅吃饭,当走到出事现场附近时,突然发现有一个人从空而降,落在餐厅与住院部大楼之间的暖气管道上,砸断暖气管道后,“砰”的一声掉在了地上。随后,听到楼上有人哭喊着“有人跳楼了”。

  据了解,该男子因患有肿瘤病在医院住院,前两天刚刚进行了手术。出事时,该男子正在病房内接受治疗。由于正赶上吃饭时间,他的女儿去打饭,妻子也有事出去了一下。趁这个时间,该男子跑到病房南侧的窗户处纵身跳下。

  该男子跳楼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可能是由于对自己的肿瘤病产生绝望而选择轻生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