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都医务界对李素芝先进事迹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45 中国西藏新闻网

  22日上午,中宣部、卫生部、总政治部、北京市委联合举行首都医务界学习李素芝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卫生部、北京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务人员代表,医科大学的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领队、西藏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杨双举向北京医务界代表介绍了李素芝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李素芝先进事迹作出热烈回应。

  北京天坛医院的代表说,李素芝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是我们医生的楷模、专家的榜样,是我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的学生代表说,李素芝不畏艰险、勇于攀登医学高峰的顽强拼搏精神,使我们这些在优越环境中从事科研和临床医疗学习的年轻人进一步懂得,要时刻以国家的需要和人民的疾苦作为我们最大的课题。

  卫生部副部长朱庆生号召全国医疗战线以李素芝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奋力攻关、勇攀高峰、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实事求是、探索求知、崇尚真理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满腔热忱、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和救死扶伤、医德高尚的优秀品质;学习他面对艰苦环境、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崇高理想和人生追求。

  朱庆生还要求全国医疗卫生战线把学习宣传李素芝同志先进典型与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向李素芝同志学习。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还有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柳丁,总政宣传部宣传局局长卫明,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陈启刚等。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应邀参加座谈会。

  西藏日报

  作者:沈小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