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公共场所推广安全套 市民争先恐后领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57 胶东在线
广东公共场所推广安全套市民争先恐后领取图
  时报讯 (记者祝勇)昨日是广东省疾控中心在公共场所推广使用安全套启动首日,按照预先公布,下午5时至7时,北京艾伦斯公司将派专人在广州中华广场等处现场派发安全套及艾滋病防治手册,但多名市民在现场苦候2小时,未看到派发人员身影。直到记者与该公司联系,才有两名人员匆匆赶来发放,等候的市民争先恐后上前领取。

  艾滋病宣传册受欢迎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中华广场看到,有几名市民在议论,称得知在中华广场等四个点派发安全套,却并没看到派发人员身影。而现场也没有看到任何有关免费派发安全套的宣传点。

  记者随即联系负责此次派发安全套的北京艾伦斯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方先生称,派发人员是在其他地方派发,并表示立即通知他们赶到中华广场来。然而,直到当晚7时,中华广场、时代广场、市长大厦等公布的几个免费派发点都没有出现派发人员身影。

  7时左右,两名身着“男子汉”宣传衫的派发人员气喘吁吁赶到中华广场北门,连称不好意思。据他们介绍,昨日上午8点,两人搬着一个装有2000只安全套的纸箱在农林下路沿线一带发放免费安全套和宣传手册,受到热烈欢迎。过去发放安全套还会有人拿过去看了后扔掉,而此次和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一起发放,很受市民欢迎。

  一天发放近3万安全套

  该公司负责人方先生介绍,他们在全广州地区有450个发放点,一共安排了30名派发人员,将在一个月时间内到每个点都至少去派发两次。方先生表示今日一定会做好周密安排和部署,在下午5点至7点进行派发,但具体地点还需经过首日的派发反馈再确定。

  据介绍,该公司原本准备了10万只安全套免费派发,预计每个点发放100只及宣传资料,但昨日一天就发放了两三万只,该公司目前已从总部紧急运来5万只,预计原计划的10万只安全套不够派发,肯定要增加。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