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劫持妻女作人质向岳父要挟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26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11月20日凌晨,武陟县三阳乡一村民以刀劫持妻子和女儿,声称要其岳父给他送来10万元。由于民警处置得当,两人质获救。

  据武陟县警方介绍,事发当日凌晨1时50分,村民葛某把门反锁,将妻女锁在屋内,并手持菜刀架在其妻的脖子上,要挟岳父送来10万元。葛某的哥哥闻讯后试图说服弟弟,未果,葛某哥哥报警。

  武陟县警方迅速赶赴现场,葛某见民警到场,大喊:“你们统统后退,让我出去,不然就要杀人。”为了保证人质安全,民警退到院外。葛某打开屋门,一手抱起两岁的女儿,一手将刀架在女儿的脖子上,向村外逃跑。一路民警将葛某妻子救出并送往医院。一路民警则紧追葛某,将葛某擒获,小女孩被救。至此两人质安然无恙被解救。

  据了解,葛某曾有过精神病史。目前,葛某已被送往医院进行医疗鉴定。(记者 郭长秀 通讯员 郭志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