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记者暗访罗马尼亚 发现有人出售腹中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08 央视第一时间

  罗马尼亚:为生存卖腹中婴儿

  因为听说在罗马尼亚贩卖婴儿的活动非常猖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日前化妆成一对希望领养婴儿的夫妻,对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一个市场进行了暗访,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因为他们发现,居然有人连自己还没有出生的孩子都卖。

  记者在市场转了不久,就与一名带着两个孩子,拄着拐棍的男人搭上了话,当记者表明来意后,这个男人指着边上一个自称是他妻子的人,表示可以把这个女人肚子里还没出生的孩子以500欧元,也就是大约5000多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记者,他还告诉记者,他做生意亏了本,现在住在废弃的火车车厢里,他想在卖了孩子后盖间新房。

  记者借故离开后,另一个女人把记者带到她家里,在她破旧的房子里住着37口人,稍大点的孩子抱着自己的弟弟妹妹,这个男人给记者看了他刚出生八个月的儿子,并告诉记者,只要喜欢,记者带走他哪个孩子都行。

  当看到记者的录像带后,布加勒斯特市的市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布加勒斯特市市长特拉伊安:这样卖孩子就像卖条狗,即使是条狗,你在卖它时,也会内心斗争一下,我不能理解一个女人,作为父母会卖自己的孩子。

  罗马尼亚在上世纪80年代颁布禁止堕胎法,还废除了计划生育,导致人口出生率暴涨,在今年7月,罗马尼亚又颁布法律严格限制外国人领养本国儿童,一些贫穷的家庭实在养不起自己的孩子,就干脆暗地里把他们卖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