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长春考察广东 离开广东后首次回来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令广东人民倍感亲切的领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日前到广东考察。这是他离开广东后第一次回到这里考察。面对熟悉的岭南气息,李长春对前来迎接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说:“走过这么多地方,心里最记挂的还是广东”。

  11月20日到21日,李长春马不停蹄地召开座谈会,先后考察了广州大学城、深圳国际
文化产业博览会、深圳大芬油画村等地,就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校建设和教育体制改革以及文化体制改革展开深入调研。

  在广州大学城考察时,看到两年前的荒岛崛起成一座拥有10所大学、规划先进的现代化城市新区,看到当年的设想成为现实,李长春心里非常欣慰。他充分肯定大学城组团式、集约化的规划建设经验,称赞广州大学城是广东高教又跃上一个新台阶的标志。

  在参观了深圳“文博会”和大芬村油画村后,李长春一针见血地指出,这生动地证明了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是非常正确和及时的。他分析说,文化产业已成为当前我国中心城市三大经济增长点之一,是方兴未艾的朝阳产业,需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随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宣部副部长胡振民、李从军,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广东省领导黄丽满、蔡东士、钟阳胜、李鸿忠、梁国聚、林树森、肖志恒、许德立等。(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