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潘金莲”伙同姐夫辣手杀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53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胡珊通讯员陈海滨)鄞州一名女子为达到与情夫长期非法同居的目的,竟与对方合谋杀害了自己的丈夫。昨天,记者从市中院了解到,这出现实版“潘金莲杀夫”案的两名凶手,一审被分别判处无期徒刑和死刑。

  男子蹊跷“跌死”家中

  今年8月10日凌晨2时许,集士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住在鲍家村的叶某在家跌死。但民警经过勘验后发现,叶某的死亡十分蹊跷。在叶家二楼及后窗警方发现了很多血指纹,叶某头部有比较规则的打击痕,尸检报告显示他是窒息身亡。

  叶某的妻子余文英在面对警方询问时闪烁其辞,坚称丈夫是晚上从家里的楼梯上掉下来摔死的。但此后警方了解到,余文英与其姐夫项修春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经综合分析后警方将此案确定为凶杀案,并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余文英、项修春带回调查。在警方的强大心理攻势下,余文英、项修春先后交待了杀死叶某的犯罪经过。

  与姐夫畸恋起杀夫之心

  现年38岁的余文英原本与丈夫感情和睦,但数年前,她和姐夫项修春产生了畸恋,一直保持不正当关系。项修春原本在天台居住,去年下半年,他从天台搬到了集士港,与余文英比邻而居。不久,叶某知道了两人的事情,夫妻关系骤然紧张。

  项修春与余文英感觉到叶某是两人的绊脚石,越来越憎嫌叶某,于是项修春向余文英提出,合谋杀掉叶某。项修春的想法起初让余文英十分害怕,但她想到除掉丈夫后自己就自由了,胆子也大了起来。从今年8月起,两人多次商议如何害死叶某。

  丈夫临死大喊妻子名字

  今年8月9日,项修春将叶家二楼的后窗插销悄悄打开,准备晚上下手。当晚12点,项修春带着浴巾等作案工具从后窗悄悄潜入叶家,趁叶某熟睡之际,用浴巾紧紧蒙住了叶某的头。余文英惟恐丈夫不死,还掐住了叶某的脖子。而叶某根本没想到下毒手的就是妻子,垂死之际还大呼妻子的名字求救。

  杀死了叶某,余文英和项修春两人都很紧张。为了掩人耳目,两人决定制造叶某摔死的假象。两人布置好现场后,由余文英报了假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